小野田一早到了學校,才剛拉開社團教室的門,就發現真波獨自一人坐在椅子上打盹,奇怪的是,他的手被綁在椅背後,卻又一點都沒影響他睡意的樣子。


「真、真波君你的手怎麼被綁起來了呢?」小野田慌慌張張的樣子真是可愛


「啊..這個啊,因為我剛剛說想要等坂道君來的時候,要解開我的上衣讓你看看我最近鍛鍊出來的胸肌,於是就被手嶋前輩們捆起來了」


「這樣嗎...手嶋前輩他們都不在這裡,你手還疼嗎?」小野田走到真波身後奮力想解開他手腕上的死結


「看到坂道君一點也不疼了,可是這裡好熱喔,坂道君可以先幫我解開我的上衣嗎?」


「啊啊!當然!」

☆☆☆所以真波還是脫給小野田看了(什麼鬼



评论(7)
热度(40)
 

© 阿崗正坂 | Powered by LOFTER